真 好(紅遍朋友圈)

10歲覺得長大真好,20歲覺得長的漂亮真好,30歲覺得年輕真好,40歲覺得當官真好,50歲覺得有錢真好,60歲覺得悠閒真好,70歲覺得沒病真好,80歲覺得活著真好。
人生不必過於計較:錢多錢少常有就好,人醜人俊順眼就好,人老人少健康就好,家貧家富和氣就好,誰對誰錯理解就好,人這一生平安就好!




真好
有一天佛說:
我可以讓你許一個願。



我對佛說:讓我朋友圈裡所有朋友永遠健康!佛說:只能四天!我說:行,春天、夏天、秋天、冬天。


佛說:不行,三天。我說:行,昨天、今天、明天。


佛說:不行,兩天。我說:行,白天、黑天 。

廣告

Dr.Piz 寶貝呀呀足膜 (2D足膜一雙)

  


佛說:不行,就一天!我說:行!佛茫然問到:哪一天?我說:每一天!!


佛笑了……說:以後你朋友圈裡所有朋友將天天健康 ! !


 

Share this

Related Posts

下一篇
« Prev Post
上一篇
Next Post »

Business